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Back to our -LIFE-



我的生活恢复了吗?
会很好吗?
最近很喜欢一首歌《哭过就好了》--梁文音。。。
“ 伤真的会好吗? 痛真的会走吗? ”


我买了几样东西宠自己---荔枝,(人生中@第二次吃)黑色的特别版KoTex,(买来爱护自己)超好用的卸妆水(懒惰@人/经常泡夜店@很管用哦)
我买多一支染发剂,同色的,打算给BoY染,有多就 “益” 我咯!!我最近身体很差。。
工作 + 上网 + 看DvD
缺少睡眠 ZzzZZ~
3月要去 ×上海× 咯!
3次和BoY去外国旅行……
他还是很疼我哦。。。**

Cha Gei我们要一起过14/2 哦~
记得哦~

1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