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8, 2010

今天想通了~
之前他们都说:不开心还是要过?!
心想:有那么容易吗?我都想~
可是久了发现---是可以的!
昨天原本想上来post我的心情了的...
可是,我最近都在工作,很忙· 很累~
昨天,有个aunTie 和我说了我觉得很重听的话,她不懂我的事,只说了两句我很值得听的话...
她说:不开心日子还是要过.....& 事情发生了也改变不到.....

最后+了2句鼓励自己@话 ^.^
时间可以冲淡一切@ 要努力生活。。。

我没什么好说,我伤心够了吧?!
想了很多,有的没的,自己也很厌自己.....
我瘦了,之前已经够瘦,发生事,更加瘦,我要增肥
拿回我原有的重量 & + 多自己3 公斤那样 ~
希望成功。。。
前天自己弄了指甲彩绘,把自己的手弄的乱七八糟!
ETUDE house甲油哦!
如果Danny--OpBa看到,就会又讲我了,那天我看到他哦,
可是都没叫他,我是不想他知道我又回来做工了~
他这种人是可怜的吧?
------------------
我会好好过
开心
笑容
期待
等待
努力
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