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CluBBling

我去了nick 的生日倒数
他24岁咯~
认识他也一个礼拜了…
TrilOgy。。。

很热闹,很好玩~
从来没那么真正开心过
有人搭讪哦~
他们对我的称赞。。。
“ 哇,很玩的/ 很会跳/ 很美/ 很漂亮/ 很靓/ 醉了更美 ”
好好听,好爽哦!
尽管我知道口花花,不真实也好×

10点放工就赶回来打扮
,超赶的。。
我当天这样穿~~

SimOn & me
KiOng & me
当晚哦,好感动。。
个个当我是 “宝” ~
我们一起拥抱,跳舞,喝酒~
第一次上台跳舞,第一次上男厕(我霸玩整间,因为我太尿急了)
$imOn 帮我顶&看门啦~
他是我小学同学的哥哥^^
他大我3年。。
谢谢他-----陪我上厕所; 色鬼叫我喝酒时,他帮我顶酒;我给色鬼围的时候为我解难。。

我要活的比谁都好。。。
这是我痛苦回来后的想法,
我承认我是弱者,但我得逼自己站起来,努力 + 奋斗。。。


我好开心哦!!


还有,我有工作了~
加油~~~

2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