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30, 2010


今天是 大宝森 节。
我超级不想呆在家发霉 =_=
BoY说和他的朋友去K.L,也不懂去得成吗?
如果去不成,他也不想今天和我过吧?
因为啊~
我们这2天都蛮大火气的,他的性格一点也没变,让他让的我好辛苦
昨天,有吵架顶嘴,过后我赌气~
还没洗澡,吹了冷气· 冲冷水~
哇!!!!!
有够冷的 !!!!
冷到我 ~~~
之后盛了一大盘饭来吃,大大的铁碗,吃到我×
我的刘海还好,好像有长回了!!
YEAH^^


每天都会想到---我和他会有什么结局?
分手的结局吧?
反正,他还是改不了的吧?
反正也只有我在忍,让。。
他到底要什么?
别时常用讨厌@眼神看我
我不好受!!
我们还可以好像 从前 吗?

4 comments:

  1. 吵架真得很伤人的...奈何却走不出某人的圈套对不对?那是因为太爱了..要加油,难得的缘分,可以维持的,当然是最好..但是最重要你自己开心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希望我们可以到老~谢谢你。。之前你说不值得~但我还是要了~

    ReplyDelete
  3.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
    ReplyDelete
  4. 睡衣~你好啊!!你有BlOg吗?给我去看看?! >.<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