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“不开心还是要过~”
这是我的一班朋友和我说的
爸比也知道了,反对了~
我不懂今天主动找回他,是错还是对?
是错的吧?
愚蠢,不理智,笨,固执,无药可救-----就是。。
我是错的吧,好像没有了他就活不了,
我问他:我们还会在一起吗?他说:会..
就这一句话,我原谅他~(虽然他没有道歉)
他叫我别哭,晚上别再乱跑(去夜店),说要记得吃东西~
--他回来了吗??--

朋友们,我让你们失望了

爸比,我不孝,对不起~

就让我自己骗自己吧!
骗自己----他会为了我而改。。
我真心希望,他真的会,真的做到。。
3次的背叛,我已麻木了。。
请别再这样对我了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11点,顺杰也来看我了。。
他带了一瓶红酒来,
我喝了4杯,就头晕,睡觉了。。
我这一晚,不想去想,只想睡好觉~
我知道,他的事还没有解决,为什么他还犹豫??

我是爱疯了!!!

2 comments:

  1. 真的出轨?你有查清楚吗?
    不要糊涂搞错了哦~
    唉~加油哦~想清楚来~
    不要到时候伤了自己哦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真的,很清楚知道了。第3次了~
    我很传统,跟一个人就是一世。。
    我奉劝你: 爱一个人别爱的太深~不想别人步我后尘~
    要记住,姐姐给的话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