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0, 2010

我们在回一起,会怎样?

我们会幸福吗?
会结婚吗?
会在一起到老吗?
这些事情,还会再来吗?
我已经不够力去撑咯。。
如果下次再来,我会怎样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给你的话:

1)你说和她做回朋友。。
刺了我一刀
我想说:是不可能的,她会再惹你的,除非她找到更好的“码头”。
你们的一段情真的不是“
是感动,喜欢,得到安慰~
2)你说我不要弄到自己好像很委屈,好像很开心

你又伤到我了。。
委屈---我是委屈了,可能自己在掩饰我的委屈,把它减到最低×你就说我扮出来
开心---这个,我是真的不开心,是真的扮出来的吧?
我伤心,你看了也不会怎样。。
只会讨厌我。。
我唯有扮坚强,
EsTheR说这样我会很累,
没办法,我被逼《一夜长大》
有时我也不懂我是谁?
几时真正开心,几时是真正不开心?
事情发生了,和你说了那么多---说分,合,分到现在合,
你有真的知道自己做错了吗?
你有在想回,反醒吗?
你好像还不大会醒,你是怎么啦?
我现在在拉你上岸,别在水里淹死。。
拉得好辛苦· 好用力· 心在痛了·

你快点上岸吧,自己也出点力吧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今天,我们在一起了。
别人怎样看低我们--
我们要努力给他们看^.^
不要给他们看衰--
等你放工,去约会。。
我好想念以前的我们~


4 comments:

  1. if you think it is 'zhi de'..we will support u..
    for me..i cannot accept guy betrayed me even one time...

    kambathe o..overcome all dis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~我们不开心的时候都是勉强自己开心~
    让自己和别人好过一点~~

    我祝福你们^^

    ReplyDelete
  3. 真的谢谢Kiko & 加加。。
    我是中“大毒”啦。。
    加加的小说故事好像没什么下闻的??

    ReplyDelete
  4. 哈哈~第4章已经好了的~~只是我还没po出来啦~~XD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