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a new day ^.^ = FRESH

星期三那天20号,Esther帮我染发。
不上色!!

我染的是honey mokka- 褐色那样的
我花了2瓶的钱,LoReaL牌的
弟弟也一起,他就染了整个都变白
·变帅了
但还是要
谢谢她EsTher啦~


今天星期五,买了这个给Boy。。。
希望他喜欢~
它代表=我哦 ~
晚上放工就直接去了K.L-Sunway
在油站换衣,之前工作化了妆。

-THE OPERA

好好玩的一间新CLUB
里面很美。。

我可是第一次去K.LPuB哦。。
我们认识了土耳其的朋友--RaMyAnoos.....
RaMy主动来我这儿哦,证明我还有魅力吧?(自赞)
Anoos就害羞了,不跳舞~不会说英
文(难沟通)
RaMy向我要了我的电话号码...
我们的合照
Me&RaMy

Me&AnOOs
AnOOs,Lim,RaMy
我和衰佬
我的刘海给个不听话的antie剪到这样==丑==
醉了的样子,超丑的 >.<" + 上我的丑刘海。
RaMy和我同年哦, 蛮帅气的!
他很会搭讪,很会赞人哦
我的Boy初初看到他和我,立刻说:She's my girl friend
Boy怕我被他追去了。。哈哈……

再不珍惜我,我真的会走了!!
衰佬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