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14, 2010

Trip To K.L ^.^

我今天去了金河,和我的BoY。。
没错,我们在一起回了。。
可能,我们是错的。。。
但我还是不舍的~
你们骂我吧!
我也不懂自己在干嘛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们地区的agong生日,
我们刚好都放假,不想在家~
所以去K.L
原本想去bukit tinggi @法国村/ malacca
可是,不会去!
算~~~~~
我没什么化妆,丑吧,只画眼线 + 睫毛膏~
我们2.40pm到达
7.15pm才回×
逛很久哦

我的BoY给我买了EtudeHouse产品,超开心的
面膜· · BB Cream ^>
^,呼呼。。
还有送海报 ……
我试了条裤,可是没有买,因为40我觉得贵

我们也去了T-Bowl主题餐厅

嘢我
的座位
桌子BoY后面是花洒 & 蹲厕
我知道了那边的食物不好吃
原本只想到第一次,想去坐下,随便点一样东西share吃~
怎知进到去!!!
正如网友说的--- 差!!!
1)我们进门才来抹桌子,那么多人咩?不会多人
啊?没有满桌!我们要看她抹好才坐下。
2)看了蛮久,BoY说一人叫一份来吃,我说不好吃的,他说不
会差到去哪里。我们叫人,他说要自己写在他们的点菜单上,我有点火了,我来吃东西还要自己动手找&填他的点菜单,来找他的编号。。(更火的是,他们收我们2个5%的服务费叻!)什么服务?!为什么我们要付?!
我们的水--莓果沙冰

我的湾艇粥
3)餐厅没碗了吗?你们看我粥的碗----- 焦了!
BoY的海鲜面超淡!
哇。。。还送什么5元折价券,还来咩!
何况,我们是芙蓉人,不是长来~
BoY也买了一件衣(他的心头好)
原本我也想买衣服,可是想要更便宜的,
结果一件也没买到,
算吧!迟些还有的!


我累了
心 & 身体都累了。
发生那么多事后,
他还是那样,不会醒。
我一时给他伤害,一时他又对我好。
我发现我不坚强,但却伪装很强!
我要好好休息了
朋友们,
晚安~~

2 comments:

  1. etudehouse的产品我都没买过~很贵T_T
    李民浩很帅 <3
    那个餐厅很特别哦~
    座位是马桶造型的?
    好好玩 =D
    不好吃吗?不过那个莓果沙冰看起来很不错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really taste x good, before i had heard BUT i still try, so ...it's just lOOKs gOOd ^^ ETUDE HOUSE Had offer ~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