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Back frOm *GenTing*

我从云顶回来咯~
×疲倦样×
这些是在那边拍的×照片×
~us aLL~
EsTheR & MicHellemY doggy,BUT die on d same day it bOrn ~will miSS U !!my ..TatOO..
我们真的没订到房间,很气~
好像一副不关她们的事那样,演唱会的票是Dear deaR 负责,房间是由她们!
票是在11 月买好的~房间就订不到吗?一句“上网没有”就算,真是害人不浅!
我们都在 FirsT wOrld@lObby 休息,我和dear去赌场,我去夜店--SAFARI--度过~

我们看了林峯@演唱会~我不会欣赏,全程不懂他唱什么?
始咯!!*michelle*mIc & EsT(DeaR)dear & JinG
我只会《爱在记忆中找你》&《爱不疚》,
他有唱王力宏的《你不在》,《月亮代表我
的心》,《mOnica》。。。等等~~还有一首什么《影子的爱情故事》...很好听下~
我们就这样挨了一夜~很辛苦。。。眼睡+ 生气+ 无奈。可是又能怎样?!
她们很不负责任!!
我有认识了个人,叫sky yong~是我一个人在去SAFARI里认识的!
我问他怎样点东西喝,他帮我叫
&请我喝!他说可乐不用钱?!(是吗)
之前我去要钱的叻!每种饮品都要钱$$$。。。
就酱,看他那么好人,就交个朋友吧!
我在这里想说:我不会再搭巴士/徳士/KTM去云顶了!!
超级累!!
还得自己回,又搭巴士& KTM...
最后~~~ 送上一张我最喜欢@照片!!

3 comments:

  1. hahaha
    dont angry..
    but really tired de..
    i everytime take bus go there find him..
    luckily he fetch me back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好想要去genting
    可惜没有机会~

    ReplyDelete
  3. 我今天也是刚从云顶回来。。。也是拍了一些照片。。。没缘遇到你dim~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