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最后一天@工作

我终于工作挨过来了,两个星期的工!!!
因为我是做过的关系,所以很多人都会那句: 你可以的 / 你是 michelle 啵。。。
一句哒过来给我~
我必须好好做,比别人更努力·更严肃!
收东西很麻烦----折好,算好,多尘* 超累!!
脚已经痛到极点 ×_×,
最后这天吃了PIZZA庆祝,但是我吃得很勉强。。。
因为我这几天的努力,来一句:很慢~
没有人看出我的不愉快,除了:信君(一个刚工作的小妹。。 她说我今天怪怪的,不像之前。 傻傻的信君啊, 我们只是认识了10天那样,虽然这10天有很多时间见面,可是你又怎么会看懂我的心呢?
以下是我工作
时拍的@
喜怒哀乐。。。
IvAn & non make up m
e ~
StrawBerry & CheRRy
(来源是:她说她是草莓,那我就说我是樱桃咯!哈哈~)
Lina & mIcRubbini & mIc
(她就是会给人第1个给fiRe 掉的“sUperVisor”)
最后一天,Op Ba 没有出现,
那天。。。
他望我的那天,应该也是一切结束的时候吧?!
你伤我太深了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有和Dear deaR照片留念~Dear deaR EstHer帮我拍的~
她记得我要写BlOg放照片^_^

因为我电话那时没电了,说起电话就:“滚”!!
它开始故障了,才用了1个星期多!!
唉哟。。。。。负责人也联络不上啊!!
有受骗的感觉,因为当初买……口口声说如有故障,机没刮花,会换另架新的~
现在人都联络不上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我肤色不均匀~
    手一些白一些黑~
    腿也是~
    呵呵~
    说到手机阿~
    我的用了3年了~
    开盖机~
    我看跌了几十多次次都有~
    但是还是没烂~
    只是讲电话的时候很小声
    别人听不到=.=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起来

    尼在那儿工作得蛮开心哦

    如果

    偶那里也是酱就好了

    那就轻松多了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