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Half /happy, Half/ mOOdy

今天@我。。。。
心情不是很好 =_=,
因为Boy像失踪那样,2天了,难道要过回10月@的日子??
我不要!!!
我在家就上上网,一上就整天了~
FaceBook竟然给我找回了以前小时候一起玩耍的@邻居玩伴!!
还有我的小学朋友&同学!!
哇,太高兴了~可以找回他们 / 她们!
有和我以前邻居在电话联络啦~!
要珍惜…………^_^
好怀念我@童年哦,
和他们一起爬树烧蚂蚁捉“豹虎”蜡烛中秋节),玩麻将玩老师学生教书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可是也有不高兴,因为去完云顶,我的Boy就搞失踪!!
真想给迷药他喝,让他离不开我。。。
每个拜六&礼拜,都不在我身边~
这样的日子已经1个月多了!!
跑去哪儿啦!!!××死仔××(有够气)

1 comment:

  1. 网络很奇妙~
    很多人在用~
    我也是在fb找到在澳洲的姑姑~
    哈哈~觉得有点好笑^^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