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怪异@一天

15th Dec 2009
那天是个怪异@一晚~因为我和弟弟同时听到啊飘@长唉声…………哇哩叻!!
那时我 · 妹刚和顺杰聚完会,就上网~刚好弟弟出去,我顺便等他的门。。
大概1点多,弟弟回到。。
我和他同时听到后门巷子有女啊飘@的声
当时听到,我弟望著我,我看看他,知道是那些,我当下竟然没有怕?!
可是到关了电脑那刻,开始睡觉才怕!!
到今天,已经2天了,我都逼自己早睡,可是都很难入睡,昨天还1点多才睡的着!
好像之前都有听过了,那时不是很肯定,现在~~~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19th 就又上云顶咯!
这次。。。够厉!!!
没有房间!!!
我都不懂怎样好,她们还看演唱会,行李怎么办??!
还搭车,转车~好累的叻~
本来有房还想留3天。。。
我和Dear deaR现在都不懂要不要拾衣服好?!
想到都怕!!

1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