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3, 2009

~冬至快乐吗~

我多就没吃过汤圆?
不懂,不记得,也不想去回忆!

今天,是冬至。。。我们家没做汤圆,也没特别的拜
拜~
今天花了
RM8.00 买了个万能插卡器

因为我的电话插卡器一插进电脑就Down机&直接关机,

所以怕点脑坏,买了个
新插卡器,又花钱!

希望电脑别再坏了,今年
4月买回来到现在,都是问题一萝萝!
明天要顶工一天,也好有些
$$可以赚

明天不懂要不要和
顺杰去看半夜场??

圣诞节要到咯。。。我会怎样过?希望那天会开心啦!!

要传下“过期照”来~~
这是我们那天和顺杰会面吃& 喝的东西。。
中间是我的--皇后--,橙色的,里面有
,一咬即爆,蛮不错
一杯--RM6.90-RM7.90--
这盘小吃还好啦--RM9.90--
2张照片是BOY用手机帮我拍的,上一轮去云顶10th Dec 2009
好看吗?
这是SKY给我的FAceBook Chat , 问我还记得他吗?
他说请过我在云顶可乐,我记得咯!
这裤子说到就气,穿没多久就断裤环塑胶,还好缝的回~

JInG在 19th上云顶那天在德士拍照~
好笑吗?
好癫哦 ^_^

1 comment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