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4, 2009

A whole day of *SMILE*


今天&昨天~
笑了整晚。。。
遇回以前@童年玩伴
超开心!!
笑到脸好痛××
他约我去喝茶,他约到,给完面子----!!
刚刚和妹妹一起带他去TaRof CaFe~
原本我说了要请客的,怎知他趁我们上厕所给$$了,唉哟~
下次我要带他再出来,好好请他……
他还在读书,在kajang
现在学校放长假到3月,所以有很多时间!!
他在芙蓉好像比较少出门,所以要带他多走走。。。
他还是有我们小时候@样子,很可爱哦他,蛮配合我这个@^_^
我们一见面,不会生疏,没有掩饰,大刺刺的谈啊,笑啊,废啊。。。
他叫顺杰,他还记得我和妹妹@名字(不错,不错)
他一见面,就说了很多次: 玩泥沙(是我们小时候@玩意儿,那时家前面就是整片泥沙地)
我们挖啊挖得,不懂挖什么?!好像有埋东西!
他和我,就一直在想小时候@东西--
在大河冲凉玩水,一大堆玩伴跑出去晚上吃饭才回,
在家对面空屋--又称”鬼屋”玩,
在一大堆瓦片中玩捉迷藏,搬瓦片--搬来搬去)酱都好玩??
真的好好好好开心哦~
小时候没烦恼。。。
现在的孩子哪会玩这种玩意儿了??
过后呢?我们还点歌,可是我们点的歌,难度很高吗??都没唱出来。。。
只是给了我们首LenKa-The Show和一首中文歌。。。
我们不死心的死点~最后都是没唱我们指定@不同@歌。。
什么歌手嘛?!
其实我们蛮害羞@,只有顺杰不会,照点!!(佩服)
到了11点多那样,我们就回家,他有来我家坐坐,还拍照!!
我叫他拿着以前我们一起玩过@拼图,他照办哦(乖孩子)
我一直叫他弟弟,其实他大我3个月。。。嘻嘻^^
来咯,原本要在有气氛的TaRot CaFe 拍的,可是却……没有办到,
还好回到家有拍到了~
最后一张,
晚安~~~
我们会再见过的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嗯~很好~
    再会童年玩伴~
    也没有那种沉默的尴尬~
    你们一定会再见的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哦,那天好舍不得呢哦~
    他很忙,所以应该圣诞夜/2个星期后再见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