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6, 2009

两眼交对~2秒

我和他两眼交对了2秒,我整天已经尽量避开了他的范围 & 视线~
不敢乱乱望, 走路都要兜圈·走塞路 =—=
结果还是放工前给他望上了
他还是那个 “衰样”
昨天,他来信息说:我今天在芙蓉过夜。我没回复。
也难怪,因为他COunter 在我对面而已,怎么避??
听到他用播音器喊:大减价的东西,我简直毛骨悚然 !!怎么会有这样的感觉?!
我还是有点生气他,刚刚昨天又懂他的恶行,怎么这么快就气消?
我很善变 · 容易忘记不开心的。。
他是我的噩梦与回忆,都过去了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工作开始到今天----都超爱吃。我是工作还是花钱??
我一休息就很饿,会直冲去找吃的!!
我今天很成功的,不用手就能剥到 @虾@,用叉剥的。。我可第一次试噢,
Dear deaR 会,我也要会,她骂我:无聊~还拍照!!
我第一次做FAIR SALE,人多到~~~
我好害怕!!
个个好像 “禽兽”--- 很久没吃东西般的搜你衣。。。
哇唠 !!
我自己的东西都没机会买!!
要等明天~再看~
明天还是工作!!时间要连续6天---9.30am-11pm
今天已挨了第一天,已经超累的~8_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