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6, 2009

~25th HappY BiRthDaY~

我的BOY生日哦~
第二分礼物--->,给他穿美美,我也是穿
噢~
他说:怎么这么多礼物啊 首先我们去---吃晚餐,在HAWAII扒屋用餐,
原本想说去2个月前
我庆祝生日那儿的--tarot cafe他和我都想去那~但是去到超多人的。唯有换地方!
去之前,偷偷买了个蛋糕给BOY,希望他喜欢啦~
我们出发咯^^
我偷偷爬去后座设计×蛋糕×

我们用了1个小时在那用餐,可惜没拍到照 =_="

BOY不喜欢拍照的,他总会说:有什么好拍?
我们吃完就回家,切蛋糕,BOY不要在现场切,怕羞哦他
回到家,赶快把蛋糕放进冰橱冰一冰~过了10分钟,趁还没有12点前,许愿切蛋糕**
我,妹妹&弟弟为他关灯,唱生日歌,
他打开蛋糕那一刻,偷笑,是开心?还是看到我的杰作?!
他许了什么愿呢?应该想尽快摆脱我这个“万能胶”吧????(嘻嘻……)
希望明天还可以像这2天那样@开心 >.<

好了,这几天都是到了早上才睡觉,精神也差了,
停工 & 去泰国回来已经2个月了,脸还是不会好,冒油粒~
按到我都怕,但又几爽一下……(尤其按完了,感觉脸没肮脏东西了)


3 comments:

  1. i love d cake so much...
    and can feel that u and your dear so sweet in love...
    haha,how envy u leh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