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8, 2009

A nEW ~DisNey's phOne~

昨晚在家,没有的去CluBBlinG
在家做了这个指甲彩绘
我随便弄得~好像很丑~
昨晚不开心哦,BOY 忽略我
今天买了个新电话。。
看~~

销售员说是台湾进口,可是好像中国哦!还说不是时常有。。(真的吗?)
突然受不了诱惑买的,我的BOY买给我,大家猜多少 $
不懂几时会后悔?好像没什么用到,可能也会爱上它吧?!
我为了它,要买多个插头,因为它不是一般的充电器插头!
到底买了,是好 / 坏呢 ?
我的BOY又不得空陪我了,要去远地×喝喜酒×

逛逛下街,又买多样奢侈品了。
买了水果挞,买了4个挞,吃剩这个
^草莓味的^
有便宜,RM2.05一个(40%)
我要工作啦,没有钱用了!!

2 comments:

  1. 我不懂耶,之前我朋友也贪爽买了hello kitty系列的,不过好像很快就坏了,是中国货,大约350,不过还是觉得你喜欢就好咯!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