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8, 2009

又有工作咯~

我明天有工作咯,帮我的Dear deaR工作 = 代班啦~
她很帮我,我要工作·她帮我留意,有工作·她叫我要求多些薪水,结果……有啦,明天暂做1天^^
到了26th会再有 ^.^
我的生活现在好多了,比起那1个多月@生活,我自己也开朗了许多!
我在想:我工作会不会再遇到曾经伤害我的@男人?!
遇到他会怎样?我怕,但也想见见他。

别想了,我要珍惜现在,准备明天·未来……
要开心@面对生活,因为生活有起有落,要劲得起伤·痛·苦·哀……

日子&时间可以证明一切!!

5 comments:

  1. 不要想太多。。。
    尽量让自己活得更好。。。
    支持你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嗯
    偶也相信
    『时间』能够证明一切滴

    偶们
    就好好滴让时间过去
    冲淡以前滴以前哦

    加油

    ReplyDelete
  3. 嗯,两位美女说的对……我们要为自己加油+++ ~~!!

    ReplyDelete
  4. 对对对~~
    明天会更好~~
    加油~~~

    ReplyDelete
  5. 哈哈

    偶哦
    就是知道那种『放不下』滴『痛』

    所以
    不希望身边认识滴朋友
    会像偶酱

    ReplyDelete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