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11, 2009

冲动 @ 后果

今天和弟弟买凉粉来喝,我为了环保,就叫弟弟拿tupper ware盒去装~
结果,一大盒的凉粉,好像聚餐会的分量那样,买了RM2.40, 原本是RM3, 有折扣哦。。
原本只想简单的一包 / 两包分量而已啦!
但也不用紧,慢慢喝!
晚上的时候,BOY终于露面,因为我已经2天没见他了,他有带了万能插头来。。
我的DisNey手机,终于可以充电了!“饿”了它3天了,可怜~~
但也没用,要找天出去弄MMS & GPRS *
很麻烦的手机^^
晚上啊,去翻了自己一橱子的衣,好多都没穿过,一些穿过一次,惨的是我这些都不想要了!!
我很浪费,不懂为何买?买了又不穿/没机会穿*
我重试了几件就“放弃”,不试了。
对着“它们”好累哦。。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