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28, 2009

我不是不想和你打招呼~
只是怕自己再次受伤。。。
我知道我工作时,你有在看我(不懂是真的看我?还是看别人)
我们的距离那么的近。。就这几天一直都在同个地方和范围 ×_×
我忍住不看你,是不想夜长梦多
曾经@我是那么的信任你/视你为重要的人/关心你,而你只当我是你的玩具 & 傻瓜 !!
现在,就算我多么@像正面看你/和你说话,我都会控制自己,因为女人在你心目中只是个玩具
你对多少女子好过/多少令人作呕的甜言蜜语,你自己心知
我不会再恨你,甚至觉得你有些可怜!!
原来讨厌一个你曾经信任的人,是多么的辛苦!
我累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