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今天是Akon演唱会。。。我超想去看,可是没那个命~
这是他延迟的演出,这次应该会成功演出吧?
有叫我的朋友帮我录下他迷人的声音,可是希望很低!
他的声音很特别,好像是为失恋伤心的人给予勇气,唱出他们的心声,很多首歌都很容易记得。
超喜欢他的声音~
我还是没什么睡到觉,平时已经没睡觉了,昨天跟本没睡~
我很累,但犯贱--不睡觉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晚上,我帮未来侄子换上我的衣服。
哟,他穿女装也蛮好看的!
他穿TUBE的样子,我叫他摆的Pose...
Sam大吵一架,为了想看套戏而吵。。
我都很低声下气和他说,没破口大骂,以前我可是不服输,斗骂斗说的哦!
他没有从前的温柔,只会时不时想找架吵,他对我不好了--腻了--
尤其是这个10月,时常不想见我,我惹他厌了吧~
男人啊,伤我心的一堆
金瓶子是酱,他也是酱!
我整夜哭红了眼,肿了眼;他就没事发生酱,继续和朋友有说有笑。
每次吵,我想知道原因,他只会逃避,送我回家,一了百了~
我的朋友说:你不值得我再爱,再坚持,待在你身边只会浪费青春&时间。


但我还是很爱你,不想分手。

你说分开,我也很辛苦,想分,可是我办不到,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,一点尊严也没有!
我很恨自己的懦弱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