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我还是坚持着~你呢?


我应该怎么办??

我和""好回才两天就这样了

接下来要怎样~

说很辛苦,可是我觉得不是我的问题。。。我已经放很松了!

我已经尽量没有理/管的东西,可是我担心

所以还是会问点,我很怕出了事,我是最后一个知道=_=

我很讨厌的家人,当ATM机。。如果3个月没有给家用,他们还会对好吗?

付出的,结果会得到什么。。。??

只会任劳任怨为家付出,一有事。。他们要发箭,成为他们的"箭盘板"的会是

真的想冷静吗?我真的让辛苦吗?
我全心全意为会懂吗?是我错了吗?
有想过我们的未来吗/我们的家庭吗?
面对的家人,难道我没有压力+辛苦吗?
我还没有工作,以为没什么,可是没有工作的人更大压力
懂吗??
为什么不努力去争取"我和",有什么事只会逃避/放弃?
剩我一个人在拉住"我和"之间的线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