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8, 2009

第一次@ -T2- 游

今天我和我@Sam很早起身,11点来载我就去T2。。我说要去的!
我们先去吃了MarryBrown,味道不比云顶好吃~我吃粥,我@Sam吃马来套餐!
过后,我们在附近走走~哇,开始有很多店在这里营业了。未来一定更多多多^^(因为这里还是新地方买了买1送1的鞋子!你们说,那一双比较好看?! 我蛮喜欢白色那双,我没有穿过的。还蛮夹脚趾的!>.<"
晚上,我和@Sam还去了一下Guardian+Jusco,买洗脸膏·雪糕·。在那买了东西就回了,走得不开心,因为有带B去。坏蛋小孩 =_=
一路追他都够了。
今天啊~花了很多钱。。RM 80多块飞走了,我还没有工作,所以都是@Sam出的啦!
赫赫×-×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