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8, 2009

今天我去了平时去得广场-看我的朋友,我可以花很多时间在那儿!
拿了DvD-小娘惹- 回家看,可是DvD机的遥控器坏了!
就被逼用自己的LaPtOp看,怕坏叻!
在广场,吃M记· 又试衣服。工又没找到,破产啦!
我没事做-发信息给我的Boy,他说今天找我,我在想:怎么就这样简单?不是说分手吗?
他很迟才来到我家,他对我很冷淡~他没有说分手的事,我以为他拿回我的东西给我。(也没有)
他只是静静坐著,我也没再问他吵架的事……问了他也说没东西(以前都是这样)
一切,对他来说,好像没发生那样。。我都快疯了!
那几天都伤心的要命。。

你到底想怎样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