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小宇- 终于说出口

曲:小宇 詞:小宇 黃文萱
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愛過我
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
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
*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
我一直都愛著你 難道這還不夠
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
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*
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
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
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
Repeat*
这首歌蛮好听的, 虽然现在我好好的~这首歌 mv《车祸版》超赞的~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~
我的心情有点期待, 因为昨天没有和Sam(Boy)见面,今天不懂会见面吗?
结果是。。。
有啦~
他来之前我买了在对面夜市的@豆花 & 豆浆参(凉粉+豆奶)

哇,滑滑@的~和Sam一起吃×_×

看,有姜味的哟,可以去风!!^.^,

我们边吃边继续看还没看完的戏。。。

~这样也可以很享受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