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0, 2009

Talk about ×MAN×

在家,感触很多~
看了篇别人的文章,更加令我想起了更多,关于×男人×
他们到底当女人是什么?!玩具/嗜好?
-我认识了这么一个人-
一开始的时候,全侯的关心你· 打电话· 传简讯· 约见面。。
当你装傻/拒绝,他会360度变给你看,慢慢认识久了,就不再联络你~限期是4个月。
当你是他的“利用品”,要你帮这,帮那。。。
到现在,和他几乎变成了《最熟悉的陌生人》!!
现在的他应该是以他的地位-职业 & 车 钓着其他无知的 “小鱼” 吧 ?!==
他的专长- 1)甜言蜜语· 认识时会说:你不是以为我在追你吧?!不久后会说对你有感觉。
2) 本领耍手段· 拿个不懂哪里得到“金瓶子” 说是在远地想起你,所以买回来的,也不懂那是真金/假金,让你感动!
3)假关心· 无时无刻,都在捻你,这个不应该做,那样做不好,说很多他的道理~现在如果给我再听到,我一定破口大骂!
我觉得他天生是这样/还是给他的前度女友刺激到?
但这已不重要,你给的“金瓶子” 在我还没发现你的为人时,不小心打破了,可能这是天/亲人给我的预感吧?!
那时蠢到极点的我还伤心它烂了,你还说买回个给我,可是你没有做到,我现在也不需要!!
还好我当初没有选择你,放弃现在的美好!
好彩也没吃亏给你!
你以为世界你在玩吗?很多时候,一山还比一山高,我也不是如你想象的那样,我现在知道了你的一切,但你从不知道我的真实东西。玩人嘛,总有天会“撞壁”的。。
如果说给我哪天再遇到你,我还是会假装不懂你的恶性~
我现在很好。。过得还不错~ 有人疼^^
你在外面,也小心有天会有*大报应*
遇过那么多男人,你是最悲哀的,当然我也认识很多类似你那样,但不比你衰!!
男人们,也不是全坏完。。
但坏的那些,给我听好!
我们不是你们的玩具,也别到处欺负无辜的女人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