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0, 2009

Waiting Thought have hOpe~But seens not~

今天下午你说会晚点来找我,我眼睛很
想和你说,可是忘记了==而且肚子也不大舒服!
我以为晚上我们会面时,可以买眼药水-可以晚上去夜店。
我准备了晚上要用的东西,还想说用电棒卷头发,选了要穿的衣和要用的化妆品,收拾好可以更换的衣。

满心@期待 & 等待
可是,我又再次失望了。我忍住眼泪,真的不想再哭~
我眼睛很,我怕会盲!
你说你不得空,我早已料到应该和朋友在卡拉OK,结果真的:是…
你所谓的忙,就是和朋友去“”。。难道你真的不想看到我吗?
我们上个星期到现在都在吵架,吵了…好回…又吵…又勉强好回…
我不想和你再吵,我都很忍声吞气和你说话,其实头已经冒火想骂你了。
以前,你都会带我一起去玩,这2个礼拜已经没有了~难道我又弄你生气了吗?
我觉的你变了~我开始不认识你了~我很怕你再变下去!
一直都好好的,为什么会这样了?
是谁在搞怪??想分开我们。。。
你是不是想办法甩我了,难道五年@感情就可以这样简单?说变就变?
你在快活的时候,你知道我在孤独×流泪×伤心吗?
我们几时可以好像从前那样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